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 2020-03-20 17:13

为持续推动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和保障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3月以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积极组织辖内营业网点全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结合当地疫情动态,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突出线上形式。分行制作了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宣传视频;在微信公众号推出线上微课堂,提醒消费者警惕疫情期间常见的套路诈骗;以微信长图的形式,宣传分行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的基本金融服务保障措施;通过举办线上微信沙龙,与客户分享日常生活中的法律消保知识,倡导依法理性维权。在线下,分行在严格做好金融服务卫生防疫,加强线下配套服务的同时,通过投放网点LED屏宣传语、宣传页、电子海报、公告等形式,多角度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引导消费者积极使用线上金融工具。

2019年,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曾荣获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百姓满意银行”、“优秀零售银行”等殊荣。如今在防疫关键时期,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始终秉承“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加大线上服务推广力度,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控意识,全力保障消费者的金融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