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获评银保监分局四项荣誉

  • 2020-05-14 14:25

近日,丽水银保监分局通报表彰2019年度丽水银行保险业先进单位,中信银行丽水分行获得“服务最优银行、信用风险防控工作先进单位、支持制造业先进单位、减费让利先进单位”四项荣誉,是当地股份制银行中获得荣誉最多的机构。同时,该行营业部还被丽水银保监分局评为2019年“十佳消保驿站”。

2019年,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在总行和杭州分行的正确领导和地方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监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持续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和任务目标,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提升了中信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形象。

下阶段,该行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总分行战略部署,扎实落实监管要求,持续做好金融服务,在抓好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业务经营和风险管理水平,继续在当地股份制银行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