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荣获2019年度萧山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行

  • 2020-05-14 14:25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萧山支行对杭州萧山区3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2019年综合考核评价情况进行了通报。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凭借在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内控合规、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法律法规等方面的优良表现,荣获2019年度杭州萧山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行荣誉称号。

2019年,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在杭州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夯实基础,着眼布局,加强管理,支行上下密切配合,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和监管部门各项工作部署,紧扣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大局,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打造银企“共生共荣”生态圈,有力支持了萧山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支行表示,2020年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努力把中信银行在民营经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领域积累的政策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与萧山当地的经济社会环境、文化背景有机结合,为萧山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中信银行在当地的影响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