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首次中信协同智库之资本市场高峰论坛

  • 2020-09-18 19:33

9月16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2020年首次中信协同智库之资本市场高峰论坛,论坛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共邀请到战略客户、机构客户以及私人银行客户200余人现场参会,约5万余人线上观看。

论坛特邀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博士、中国国际咨询政府业务首席专家周勤博士,围绕经济“双循环”战略给产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做主题演讲。中信银行总行公司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加快推进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新形势下,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在资本市场业务上保持着优势地位,本次论坛的召开,旨在帮助广大客户把握资本市场改革的黄金机遇期,助力陕西区域实体企业的的创新发展活力。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积极响应“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国家中心城市”等一系列国家战略,联合陕西区域分会各成员单位,以客户为中心,最大限度发挥集团协同优势,为陕西省企业在资本市场中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