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曲靖分行私享会:财富传承 以信相守

  • 2020-09-18 19:35

9月17日,中信银行曲靖分行在曲靖石林国际大酒店举办主题为“财富传承?以信相守”家族信托私享会。南开大学资本市场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裴斐律师,中信信托高级信托经理王旭,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领导,中信银行曲靖分行负责人及近100位客户参加了私享会。

私享会上,裴斐律师通过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解读,就个人财富保全和传承的风险点、家族财富传承的风险点等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中信信托高级信托经理王旭对家族信托作了详细介绍。据介绍,中信银行家族信托服务是基于高净值人群家族信托服务需求,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符合其短期及长期利益的财富管理规划,为委托人提供财富隔离保全、保值增值和有效传承的定制化家族信托服务方案。其四大核心功能是:对家族资产进行隔离保护;实现灵活、私密的分配与传承安排;对多类别资产进行统筹、专业管理;进行税务筹划与慈善安排。相对于业界其他信托服务,中信银行家族信托充分依托中信集团内部优质资源和优势平台,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银行、信托、保险、证券、基金、资产管理等行业和领域,能够为高净值人士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财富传承管理服务。

在最后的一对一咨询环节,客户针对自身情况,就自己对于家族信托的财富传承、增值等问题与专家展开热烈讨论。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曲靖分行在客户分层经营和服务的一次尝试,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行将不断加强专业服务队伍建设,完善产品和服务体系,努力提高为客户服务的能力。

据了解,中信银行曲靖分行近年来在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领域快速发展,该行在专业提升、队伍建设、产品组合创新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将为当地高净值人士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财富传承管理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