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连续六年荣获当地“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

  • 2020-09-17 19:36

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在重庆市银行业协会《关于2019年度重庆市银行业社会责任先进典型评选情况的通报》中,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和“2019年度社会责任精准扶贫奖”两项大奖。

日前,重庆市银协向各会员单位通报了采取客观、公平、公正的评选程序和实施细则评选2019年度重庆市银行业社会责任先进典型的情况。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凭借综合优势,得到评审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在2019年度社会责任先进单位评选中连续六年蝉联“年度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并连续两年荣获“年度社会责任精准扶贫奖”。

长期以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坚持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助推重庆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大众,打造当地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同时,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提出的“两不愁三保障”扶贫工作要求,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持续在黔江、万州、綦江等地开展扶贫和支教等工作,履行社会责任,聚力脱贫攻坚,践行“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发展愿景,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持续加强党建引领,主动作为,精准施策,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大力支持制造业、普惠金融等实体经济,着力提高金融精准扶贫质效,为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贡献金融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