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中信理财健康投资者-百场万里行”活动

  • 2020-09-16 19:34

伴随《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资管新规)的实施,“打破刚兑、产品净值化”等成为理财行业热点,预期收益型理财产品正在逐步退出银行理财市场,净值型理财产品逐渐火热,银行理财正逐步回归“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本源。

为使广大客户更加深入地了解资管新规实施所带来的影响,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在海口朗廷酒店举办了“中信理财健康投资者-百场万里行”活动,100余位客户现场参会。此次活动向到场客户讲解理财基础知识,加强客户对于金融产品的风险识别、判断及自主选择能力,通过中信银行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

培训会上,首先由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工作人员对到场客户表示感谢,表示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随后由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产品经理对中信银行财富管理服务和贵宾增值服务做简要讲解。最后由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规划管理处尹老师详细讲述资管新规政策下如何通过读懂行业政策,如何选择对应的产品,如何查询产品信息、怎样看产品说明书、风险揭示书等系列资料。授课中,尹老师以详实的案例现场示范如何识别产品风险评级,并讲解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银行理财产品,在介绍理财产品净值查询等客户较为关心的内容时,客户与讲师积极互动,讲师对客户提出的有关问题一对一进行讲解回复,此次活动获得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万里行”是中信银行携手中信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一系列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影响力大的公益性活动,预计将在未来五年时间,走遍全国100个大中城市,开展百余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每位客户成为真真正正的投资者。海口站是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二站,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持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投资者教育普及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