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充分发挥集团协同优势助力鹤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 2020-11-04 13:44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扎根河南22年来,分行依托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综合优势,以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己任,以“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争做河南股份制银行排头兵”为目标,持续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持续向河南各类客户提供涵盖债券承销、结构化融资、融资租赁、信托、票据、基金等融资服务,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020年8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牵头成立了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河南区域分会,为进一步发挥集团协同优势提供了组织保障。2018-2020年,该行组织中信集团旗下的证券、保险、信托等金融板块,以及中信建设、中信投资控股、中信环境、中信国安等实体板块组成“中信联合舰队”,为河南省各类企业提供融资安排723亿元,中信综合协同优势在积极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得到了充分彰显。

近年来,鹤壁市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新城区建设、老城区改造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5G产业布局、数字经济、现代农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迅速,民营经济发展潜力巨大。2020年3月鹤壁市全域纳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抢抓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好机遇,近两年已与鹤壁市在国有运营公司、医院、学校、企业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为鹤壁市新增各类综合融资达74.33亿元。

未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紧紧围绕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的协同优势,全力支持鹤壁市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建设, 积极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减费让利,提高小微企业贷款占比,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谱写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中信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