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玉沙路支行正式开业

  • 2020-11-05 13:43

11月3日,中信银行海口玉沙路支行正式开业。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行长何永红、副行长邢福山以及多名嘉宾莅临本次开业仪式。

玉沙路支行是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在海南省设立的第9家综合性支行。至此,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在全省网点已达11家,覆盖海口、三亚等地区。中信银行海口玉沙路支行行长董健表示,玉沙路支行将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秉承“平安中信、合规经营、科技立行、服务实体、市场导向、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切实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积极参与区域重点项目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中信银行海口玉沙路支行自筹建以来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贡献,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以此次玉沙路支行开业为契机,更好服务海南省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以优质的服务,努力打造海南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