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2020年度山东金融业品牌建设奖”

  • 2021-02-05 15:00

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举办的“2021年山东财经新媒体精准传播论坛”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2020年度山东金融业品牌建设奖”。

本次论坛以“凝‘新’聚力 融创未来”为主题,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活动中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财经行业获奖名单。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凭借其良好的品牌建设成果和优质的客户服务水平,荣获“2020年度山东金融业品牌建设奖”。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坚决贯彻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监管规定,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实体经济,努力打造“最佳客户服务体验银行”,始终高度重视品牌建设能力、客户服务水平提升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交易+”“协同+”“党建+”“智慧+”等特色品牌相继亮相齐鲁大地,赢得市场与金融消费者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价值创造和轻型发展为导向,以更新的理念、更丰富的产品、更优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水准的金融服务,努力成为区域内“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