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成都市高新区首家“双拥共建单位”在中信银行高新支行揭牌

  • 2021-02-07 14:59

2月3日,成都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桂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与中信银行高新支行共同举行“双拥共建单位”揭牌仪式,中信银行高新支行成为成都高新区首家“双拥共建单位”。

桂溪街道办事处、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相关代表及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桂溪街道、永安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揭牌仪式。此次“双拥共建单位”揭牌仪式是军民共建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巩固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表示,“作为高新区首家双拥共建单位,我们希望能真正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我们将以本次双拥共建服务模式新探索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沟通、联系,大力推动政企共建活动深入发展,做好表率,努力把双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中信银行高新支行表示, 高新支行成为成都高新区首家“双拥共建单位”,是成都高新区对中信银行特色双拥工作亮点和品牌打造的认可。

未来,中信银行高新支行将深入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秉承“服务军人、传递温度"的理念,持续开展“党建引领 政企双拥共建”合作,为高新区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专属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