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家门口的复印机,解决老年人燃眉之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 2021-09-07 16:55

“家门口的复印机”,“不仅不用钱,还减去了不必要的奔波,这种便民举措真是太好了!”炎炎夏日,老人们的赞誉像一阵清风,吹进每个中信银行泉州东湖支行的员工心里,解暑之余更暖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信银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各级党组织积极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中信银行辖属东湖支行附近社区老人居民较多,连日来,因社区开展相关工作需要收集居民证件复印件,部分老人家找不到复印店,纷纷走进我行咨询能否借复印机复印证件。支行人员热情接待后,了解到社区人员普遍年龄偏大,社区附近又无复印店,便主动提出为客户开展免费复印证件的服务,帮助许多老年人解决了燃眉之急。

此类服务工作,既给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又拉近了我行与附近社区居民的距离,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际,为区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