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三明分行与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1-10-08 18:23

9月29日,中信银行三明分行与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投贷联动及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根据协议,中信银行三明分行将依托集团优势,深化与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重点围绕三明市钢铁与装备制造、新材料、文旅康养和特色现代化农业四大主导产业发展方向,为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所投资企业提供总授信额度人民币50亿元,并根据需求为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一揽子”、“一站式”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满足其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同时预计将在融资授信、投行业务、集团账户现金管理、理财业务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中信集团产融并举的优势,并肩协作加快产业导入,共同推动三明市“大招商招好商”工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中信银行三明分行成立于2016年,开业以来始终立足本地,不遗余力支持三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2019年,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考评中,中信银行三明分行表现出色,得到三明市委、市政府的表扬和奖励。为助力三明市省级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中信银行三明分行根据《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绿色金融实施工作方案》迅速成立了绿色金融服务中心,并在短时间内完成首笔绿色信贷投放,实现突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