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临平支行正式更名揭牌

  • 2021-10-08 18:22

经总行和浙江银保监局批准,近日,中信银行杭州余杭支行正式更名为中信银行杭州临平支行。9月29日,临平支行举行揭牌仪式。杭州临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葛建伟、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临平支行党总支书记孙炜为临平支行揭牌。

中信银行于1995年10月入驻临平。26年间,累计在区域内投放综合融资2720亿元;通过债券、股权渠道提供资金287亿元;为800余家临平的中小微企业投放信贷资金650亿元;2020年疫情减息总额排名全区银行机构第二位,让利3700万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累计对外捐款600余万元,其中通过助学奖学项目发放资助146万元。

葛建伟常务副区长代表临平区委、区政府充分肯定了中信银行多年来积极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中信银行杭州临平支行以更大的担当和历史责任感,进一步坚定发展决心,加大金融产品创新落地,为临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孙炜表示,临平新区行政区划调整后,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专题部署,将以空前力度支持临平支行加大对临平区的投入。一是着力扩大金融投放总量,未来五年通过各种渠道投放资金保障1000亿元;二是着力支持重点领域和项目,为区域整治、未来社区等重点项目提供全面服务;三是着力打造“中信资本市场”服务品牌,为临平区“十四五”上市企业翻番计划贡献力量;四是着力支持民营和小微经济,力争3年对民营和小微企业的信贷投入翻番。

新起点,新征程。中信银行杭州临平支行将以杭州分行新三年发展规划为指引,紧紧围绕临平区域发展的新要求,以分行支持临平发展“四个着力”为目标,进一步做强业务、做精服务,持续推动支行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积极助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