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助力企业渡难关收获感谢信

  • 2022-12-29 10:35

"真的很感谢你们,帮助我们缓解了资金压力"近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收到了巴州恒瑞集团的感谢信。

今年7月起,新疆地区受疫情影响封闭4个月,巴州恒瑞集团为扎根新疆的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集团经营的品牌有五菱、长城、长安、比亚迪等,主要经营区域为乌鲁木齐市、阿克苏地区、伊犁地区、巴州市等。受本轮疫情影响,门店均无法正常营业销售,企业出现临时性的流动性困难。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在了解企业情况后,急客户之所急,积极协调,采取了"调剂保证金"、"战疫"流动资金贷款、银票置换等救助措施。克服了客户疫情期间授信到期,相关合同资料因物流不通无法寄出等困难,帮助客户续授信走战疫绿色通道,并创新性地使用流贷在线签约、兄弟行核保等方式,最终为企业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缓解了客户的流动性压力,获得客户的高度肯定。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国家、监管部门及总行相关政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流程上的"减法"和服务的"加法",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充分展现中信银行的金融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