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为限额客户夜间办理业务获好评

  • 2022-12-28 10:46

为做好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防范和打击治理工作,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持续推进“断卡行动”不放松,同时也切实从客户需求出发,积极协助客户解决合理需求,时刻关注客户业务需要,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近日,客户刘先生与中信银行武汉东西湖支行取得联系,称卡被限额,但平时工作太忙,无法在银行营业时间办理业务,账户作为工资卡使用,无法进行网上交易,对他造成了较大困扰。分行核实客户需求真实性后立即响应,与客户积极沟通,告知“断卡行动”要求以及“反赌反诈”重要性,并邀约客户在方便的时间前来办理业务。

与客户多次沟通协商后,客户表示,只能在晚上8点下班后才有时间来行办理业务。为满足客户需求,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工作人员在晚上8点特设专用柜台,帮助客户完成业务,满足客户用卡需求。客户对该行提供人性化服务非常感动,给予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表示,该行用责任与担当、专业与智慧,向客户转递温度,创造价值,赢得客户!将从客户需求出发,在确保业务合规、风险可控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