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单位资金证明怎么开?

  • 2016-12-16 10:15

现阶段,单位资金证明怎么开?这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因为很多时候都会用到单位资金证明,比如留学,移民,出国旅游等等都需要,比如留学需要提交很多资料,包括学习才能、个人家庭经济状况,在签证环节还会涉及到留学所需的资金实力考察。其中单位资金证明就是其中一项。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谈谈单位资金证明怎么开? 

   单位资金证明怎么开,首先据小编了解,中信银行是受到认可的金融机构,建议最好存款半年以上。其次是担保金的数额,这个具体的根据你的学费来做预算。举个例子来说吧,关于单位资金证明怎么开的。比如拿到美国一所大学录取通知的时候,美国的大学会要求学生出具存款证明,这个证明要足够负担起第一年所有的学习、生活费用;另外在签证的时候,还得提供一份存折单,这个要能足够负担得起在求美国求学期间的所有费用。 

关于单位资金证明怎么开?一般来说,假如你是本科生,那么需要准备六十万-一百万元人民币,如果你是研究生的话,就少一些,一般是三十万-六十万人民币。假如存期不够,还得看家庭的整体资金状况,因为美国是面签,所以如何跟签证官沟通是非常重要的。 

单位资金证明怎么开?签证前存够二十八天就可以了,意思就是说要去签证的时候你存款里要一定要有28天的存款历史。准备一份就可以。另外,章子是中文的,你得抄下来,把章子翻译出来,不过稍微有点特殊,要求翻译人署名,还要有证书和工作单位、公章、编号等等,意思就是你自己翻译还不行,得找翻译公司或者机构来翻译加盖公章 

单位资金证明怎么开?还有一个要注意的问题,就是,如果你是公司法人,那么是公司的法人代表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这个时候在职证明也要开你直系亲属担任的具体职务,比如董事长、总经理等等,还有就是收入证明,这样就可以了。其实,关于单位资金证明怎么开,你是不是法人代表根本也是没什么所谓的,如果公司是私营企业的话,要看股东出资情况,如果符合上述要求就可以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