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在线申请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

  • 2017-08-22 09:47

生活中对于互联网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在线申请信用卡是我们便捷的一种足不出户的方式。申请信用卡需要多种条件,对于条件的选择和认知方面,我们都没有深入化。为了追逐潮流的发展,信用卡的办理越来越普遍。对于消费者是一种新的时尚借贷的方式。那么需要在申请的同时需要注意哪些流程。

1登录到相关银行的网上银行。

2点击“信用卡申请”或者“信用卡网上办卡”(根据各个银行网上银行的说法而定)。

3选择您所要申请的该银行信用卡,您需要选择办卡省份和城市及申请产品的品牌、特色、介质、等级、币种等信息,查询检索所需申请产品并点击申办。

4填写个人信息,以便申请通过。

5提交在线申请信用卡申请,等待审批结果。有的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支持主卡及附卡的申办业务(含增补副卡),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支持主卡及副卡业务的情况。

6信用卡网上申请支持主卡及副卡业务所填信息包括:主卡申请信息、副卡申请信息、联系人信息及同步定制业务的申请信息。其中主卡(副卡)申请信息包括:个人资料、职业资料等。

7对于同时申办主副卡或只申办副卡的,原则上主卡申请人和副卡申请人须同时持各自有效身份证件到领卡网点办理领卡手续,对于未同时领卡的,主卡申请人仅可办理本人卡片的领卡手续;副卡申请人不可在主卡未申领的情况下单独办理领卡手续。

8若自卡片制出超过半年未领卡的,视同客户放弃申领信用卡。

9卡片成功办理后,会向申请人发送领卡通知短信。通过信用卡网上申请的客户,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其自行选定的就近领卡网点一次性完成签字确认、领卡及卡片启用等相关业务。

现在,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网络已深深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上购物,在线支付和其他方便的方式。互联网上申请可以很容易地适用于各个年龄段的人,方便快捷。信用卡有着不同的银行可以办理,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特点,以上总的介绍了信用卡的网上申请,不同银行的信用卡网上申请还请参见各大银行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