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信用卡手续费办理方式

  • 2017-08-22 09:18

信用卡的办理是我们对于消费的一种方式,目前国内所有发卡银行中,推广信用卡分期9期业务的银行只有不到一半,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信用卡分期付款展期的展期费为人民币100元,展期费享受消费免息待遇,展期后每期手续费为申请展期时未出账单分期付款本金的0.6%。这对于信用卡的办理也有了了解,信用卡的利息和办理方式是最便捷的。也是年轻人受欢迎的时尚消费模式。

信用卡分期付款费率标准:每期手续费为分期付款本金的0.6%。

信用卡取现利息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收取日利率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免息期内不计算利息)免息还款期是对按期全额还款的持卡人提供的、只限消费交易的免息待遇。免息时间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最长56天,最短25天。

若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20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15日,8月1日在ATM机上取现5000元,则8月15日的账单日上的费用则为:5000元X0.05%X15天(8月1日-8月15日)=37.5元

作为国内发卡量最大的银行,其在信用卡业务上也是下足功夫的,对信用卡分期3期手续费的收取,给予了持卡人相当的优惠,每期费率只有0.55%,相较中信银行0.90%的手续费率,手续费优惠了将近1倍,想做短期分期的持卡人,不妨认真考虑一下。
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分期本金总额以月为单位平均摊还,余数计入最后一期。每期分期金额和每期手续费同时入账。

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信用卡分期付款展期的展期费为人民币100元,展期费享受消费免息待遇,展期后每期手续费为申请展期时未出账单分期付款本金的0.6%。信用卡分期付款费率标准:每期手续费为分期付款本金的0.6%,是信用卡的消费待遇。

目前信用卡分期是银行在信用卡业务中获利的重要来源其竞争也日趋激烈,除了分期的期数是否丰富外手续费依然是影响持卡人选择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在这一部分发卡银行尤其是目前手续费比较高的银行不妨再优惠一些以换取持卡人更大的忠诚度。是银行新的一种模式,这样给我们带来新的消费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