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2017年怎么理财收益更高

  • 2017-06-15 16:50

好的产品经过不断的宣传,最终被老百姓所逐渐认同并不断的购买,就说明这个产品是有益的。这些年我们老百姓的理财意识是不断的增强,当手头有了闲置资金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进行适当投资。而工薪阶层作为我们社会人群的主导力量,其财富的积累对于我们的个体家庭幸福以及社会的安定和谐等都具有非常大的影响。那么怎么理财才能让资产更加保值增值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6种超级实用的理财方法,2017年想理财的小伙伴可别错过啦!

2017年怎么理财收益更高?

要有理财意识

理财是用闲置资金创造财富,那么这个闲置资金就需要你自己来创造。其实所谓的每一个“月光族”在生活中有些开支是没有必要的,举一个例子:在买房之前与朋友聚餐,买衣服就喜欢名牌,在这些方面完全就可以节省一大笔资金,有时候,钱就像海绵里的水一样完全可以挤出来的。

设定理财目标

不同的经济条件决定了不同的理财目标。理财最终的目的就是要让你积攒点钱以备不时之需。月光族假设每月能攒出300到600元,到时候就可以出去进行一次旅行或者换个手机。

合理配置资产

理财的目的是让生活更好所以根据自身抵御风险的能力,选择风险不同的投资。如果本身开销就很紧凑,那自然应该选择攒一分是一分的投资模式。当资产多到可以概括成财富,那么这个时候资产就是可以增值的,所以这个时候大多数人会选择回报率更高的投资。

多种组合分摊风险

理财的方式一般是多种组合合理搭配就像配菜一样,这样可以减小风险。每种理财方式都有其特点,没有所谓最好的理财方式,只有最合适的理财组合。

保险:投资收益不高,但是起到分摊风险的作用。所以一部分小钱放在保险上是合理的,尤其是家庭理财长期投资的方式。理财型保险则可以帮助家庭解决未来可预知的风险保障。

银行存款:长期坚持一定的银行储蓄不仅能够让我们学会节俭,进行原始的资本积累,也能应一时之急,是每个家庭和个人必备的理财方式。

以上就是对于2017年怎么理财收益更高的相关介绍,理财的经验可以比喻为滚雪球,需要我们不断长期坚持才可以取得丰厚的收益,每个月都应该做到坚持挤出一部分资金来投资,这样像滚雪球一样,收益就不断的增高,这样才能体现出理财的真正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