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存10万一个月多少钱

  • 2017-07-25 14:00

随着支付宝的用户的增多,使用余额宝的人也越来越多,我们都知道把钱存进余额宝可以获得收益,那么余额宝存10万一个月多少钱呢?余额宝里的资金不仅可以让我们获得收益,而且余额宝还拥有和支付宝一样的消费转账功能,余额宝里的资金可以直接用来网上消费。那么余额宝存10万一个月多少钱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是支付宝为用户推出的基金支付及信息展示等服务,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即为向基金公司等机构购买相应金融产品。余额宝首期支持天弘基金“余额宝”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安全性高、预期年化收益较为稳定的有价证券。

余额宝内的资金可以随时转入、转出或消费 ;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不仅可以获得预期年化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非常灵活便捷。让您赚钱花钱两不误 。

余额宝存10万一个月多少钱?

预期年化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预期年化收益

注:由于基金净值每天都是不断更新的,预期年化收益金额需要按照当日预期年化收益率计算。货币基金不等同于银行存款,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万份收益是动态数值。每天产生的收益自动作为本金,第二天重新获得新的收益,复利计算收益。余额宝存10万一个月多少钱?用户可以转入资金以后,在基金公司确认份额的第2天看到收益。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以实际收益时间为准。余额宝的收益每日结算,每天下午15:00左右前一天的收益到账。您用余额宝消费或转出的那部分资金,当天没有收益。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存10万一个月多少钱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现在人们的经济能力逐渐提高,对于理财也越来越关注,市面上的理财产品也层出不穷,看得人眼花缭乱。在选择理财产品之前,我们一定要对理财产品有一定的了解,尤其是网上理财平台,更要注意平台安全问题,这样才能更好的规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