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随时可以转出吗

  • 2017-07-27 16:42

余额宝随时可以转出吗?余额宝是这几年许多人用的理财方式,自从支付宝推出余额宝业务以来,很多人对于存钱的地方开始从银行转向其他能够获得更高收益的地方了,余额宝虽然能够获得比银行更高的收益,但是当我们急需要把余额宝的钱转出来的时候,我们就必须事先了解余额宝是否随时可以转出呢?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下面的介绍。

余额宝随时可以转出吗?

我们可以通过电脑或是手机客户端就可以实现随时转出余额宝里面的金额,但是需要明确的是,余额宝转出到支付宝或是银行卡的到账时间不是一样的。

余额宝转出到账的时间

(一)余额宝转入到支付宝账户的时间

余额宝转出到支付宝账户余额是立马到账的,并且没有次数和额度的限制,客户可以使用在电脑客户端或是手机客户端进行转出,在这个过程中不需要任何的手续费。在淘宝买东西的时候也可以马上使用,如果希望转到其他用途上面,就必须等一点时间才能实现。

余额宝提现支付宝时,基本上可以实时到账,不过到帐后是冻结的状态,大概一小时内就解冻。而支付宝如果需要提现到银行卡,就可能需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如果用手机转,则工作日上班时间就可能2小时快速到账,其他用电脑转账或者休息日等等都是需要等上1天左右才能实现提现的。

所以,余额宝在淘宝或者天猫购物或者转到支付宝的时候基本可以随时提现,但是如果要转到其他地方,则需要等待,不能随时提现。

余额宝介绍

余额宝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余额宝规模现在已经超过了2500亿元,客户数量超过4900万户,天弘基金靠此一举成为国内最大基金管理公司。

余额宝随时可以转出吗?以上就是对于余额宝转账时间上的相关信息介绍,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同使用支付宝余额一样方便,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可以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消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