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提现收费吗_余额宝提现有手续费吗

  • 2017-08-14 18:50

如今人们的消费大多数都是通过网络,而在众多的网络平台中,支付宝是使用频率最高的一种网络支付平台,但是从去年十月份开始支付宝提现开始收费,因此余额宝提现是否收费也成了人们比较关注的事情。毕竟支付宝发的通知是余额提现收费,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理财服务,那么余额宝提现收费吗?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继微信提现收费后,支付宝从10月12日也开始对个人用户超出2万元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有人会问,余额宝提现有手续费吗?在支付宝推出这一政策的同时,传统银行则纷纷推出“二维码”和“云支付”等移动支付产品,加速布局该领域。第三方支付机构与银行这两者之间的“一进一退”,则被市场人士看作是移动支付领域竞争升级的序幕。

支付宝表示,“提现收费”只针对“提现”和“转账到 银行 卡”两个具体服务,就是用户通过支付宝把资金转到银行卡的行为。

余额宝的本质是用户购买的货币基金,不是账户余额。如果先把余额宝提现至账户余额,再提现到银行卡,则收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

不过,如果直接用银行卡里的钱买余额宝,到期后提现至银行卡,不经过账户余额,则不收提现费。

如果用账户余额里的钱买余额宝,只能先提现到账户余额,再提现至银行卡,而不能直接提现到银行卡,还是躲不过提现费。

业内人士认为,虽然短期内移动支付市场格局不会发生巨变,但是,大额支付业务加速回流银行体系将会是长远的趋势。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提现是否收费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其实,余额宝也是理财的一种,只不过是收益不是太高,如果想获得更大的收益,购买股票和基金是最直接的方法,但是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我们在选择理财产品之前,一定要清楚自身情况,按照自身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