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在美国投资公寓怎么样

  • 2017-08-14 19:15

目前国内房产市场依旧进行的水深火热,投资房产的人也依旧很多,在美国也是这样,在美国如果想投资居住性地产,可以选择公寓。在投资公寓时,可以看出,公寓的回报明显更高,公寓的租金也会比其它住宅高出许多。那么在美国购买公寓会怎么样呢?公寓有什么不同之处,在投资公寓的时候,有什么原则?下面关于美国投资公寓的相关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我们知道不动产相对更有价值,不动产包括住宅、公寓、酒店、商铺、土地、矿产资源等等。其中,住宅是中国人喜欢的投资对象。我们用详实的数据,试图告诉大家:在美国,直接购买住宅是相对不好的投资。其优点是进入门槛低,也有一定保值增值潜力。缺点是:扣除各种费用后,赚头不大,亏钱的可能性不小。

实际上,美国绝大多数住宅是消费性购买的。投资性和带有投资意图的购买只占20%。

在美国,如果想投资居住性地产,应该选择出租性的 "公寓",而不是自主性的住宅。公寓的回报明显更高。

公寓和住宅表面上的区别是公寓一般为高层,住宅一般为独栋。实质区别并非如此,因为高层也有每户独立产权、可以分割出售的,这种美国高层住宅叫Condominium,简称Condo,和中国人习惯的单元房基本一样。它虽然是高层,但法律意义上说,并非公寓。

公寓的定义是:多个住户居住在同一建筑物中,每个住户没有独立产权、通常按整栋楼或多个单元打包出售的。这种房产买下来不大可能自住--谁也不会同时弄十几套单元每晚轮流睡--只能是投资性购买,用于收取租金。由于法律定位不同,公寓的管理标准等和住宅不一样,租金也相对较高(指单位面积的租金)。在美国买公寓,要注意不要误打误撞,买成了Condo。

在美国投资公寓的原则:

1,地点交通方便,合理车程内有足够工作机会。

2,犯罪率相对较低,这样保证租客的水准。便宜而犯罪率高的区域你要和无聊,无赖的租客打交道,时不时还要请律师赶走不交房租的人,人力和经济成本高。理想的公寓租客是有稳定收入的白领,流动率相对低,租金有保障。

3,至少投资200万美元以上的物业。因为低于这个数字的物业通常竞争比较大,很多小投资人都喜欢投资小公寓,所以平均下来每个出租单位的成本还是高。

现在有钱的人越来越多,对于在美国投资公寓这也只是小部分人所能做的,那么在投资公寓的时候,在考虑其利益化之前,也可以考虑一下它所存在的其它注意事项,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