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身份证贷款真的可以吗

  • 2017-06-08 10:06

现在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基本的物质生活保障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更好的生活追求,贷款这几年也是非常流行,身份证贷款很多人应该不陌生,大街上经常会贴着各式各样的广告,对于急需要资金的人们肯定会出现心动,安全可靠的贷款也是尤为重要的,许多人对于这样的一种只用身份证就贷款的还是存在质疑,不需要抵押和担保,真的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就能贷到款?

身份证贷款真的可以吗?

个人身份证贷款一般情况下包括下面这两种:

第一种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其实就是无抵押信用贷款,虽然确实不需要抵押物,不过对于无抵押贷款而言需要的证明资料远远不止身份证,还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工作证明等一系列的材料,而身份证只是必要条件中的一个,这种一般都是网站上的噱头。

第二种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本质是担保贷款,担保人需要有稳定的收入,固定的职业的担保人愿意为你担保,你确实也是可以贷到款的。

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

1、1万以下的小额身份证贷款适合日常生活中的周转需要。1万元以下的小额身份证贷款以qq现金贷和闪电借款为代表。qq现金贷最高额度为3000元,而闪电借款最高额度为1万元。

2、5万以内的身份证贷款有捷信公司的捷现贷、建行快贷。捷现贷额度最高为4万,只要月收入2000以上就可申请,而建行快贷额度最高5万,需要在建行办理过相关业务才能申请。

中信银行相比较于其他银行类贷款,有一个非常显著的优势,那就是放款快,如果申请人的条件符合,并且资料准备的比较齐全,可以实现三天内放款。所以受到了很多申请人的青睐。

申请中信银行需要提供的资料有以下几种:

1、个人身份证,这个当然是申请任何贷款都必不可少的;

2、工作证明;中信银行认可的工作证明文件;

3、收入证明;申请人近六个月或六个月以上连续的银行代发工资帐户流水;

贷款的方式有很多种,贷款不是轻松的一张身份证就能实现的,我们要找到正规的贷款途径,为了防止出现受骗上当的现象,申请人一定要找正规的贷款平台,切不可轻易的相信一些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