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抵押房屋贷款的合同的期限是多久呢

  • 2018-03-14 15:18

抵押房屋贷款的合同的期限是多久呢?卖房人注意买方的首付款是否够偿还贷款,放款时间是否能接受;买房人要在购房前确定房子的权属、银行是否允许提前还贷。房抵押房屋贷款的合同的期限是多久呢相关整理中信银行官网为您详细介绍梳理。

抵押房屋贷款的合同的期限是多久呢:

这要看你签订的是哪种合同了,最高额可循环借款合同的期限由双方约定,可以很长,这与你的贷款到期时间并不必然相同,比如说你的合同签订的是5年,那么在5年的合同框架内,你可以只办理1年期的借款,如果需要,你还可以在到期后办理4个一年期的贷款。

一般合同下来了,是不能修改的,如果修改的话,对你的额度可能有影响,需要和银行商谈。一般不好修改,具体情况还得看谈判情况 。

抵押房屋贷款的合同的期限是多久_风险防范措施:

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认真辨别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银行或是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理财产品一定要仔细去辨别一下,避免造成经济损失再后悔就来不及了。一般的不动产登记都是指不动产物权在已经完成的状态下所进行的登记,而预告登记则是为了保全将来发生的不动产物权而进行的一种登记。

预告登记作出后,并不导致不动产物权的设立或变动,而只是使登记申请人取得一种请求将来发生物权变动的权利。说白了就是,不动产登记是房款都交完了,就差过户这一步了,完成不动产登记后房子产权就是你的了。而预告登记是为以后进行产权变更、登记做的预防准备,防止一房二卖、房子被抵押的情况的发生,预告登记后,房子的实际产权人还是原来的房主。

实行不动产登记后,房产买卖双方可以通过“宗地号”查询房产详细信息,宗地号又称地号,根据宗地的划分情况,每个宗地编号共长13位,第1-10位为该宗地所属行政区划的代码。像房屋产权,土地性质,抵押、查封等基本信息都可以查到,买房人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获得更加权威、真实的房屋信息,防止被欺骗。

房抵押房屋贷款的合同的期限是多久呢的相关整理就是这些,中信银行推出全新家庭消费融资产品"房抵贷"能够做到一次授信、多次循环使用,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介绍的朋友就来看看中信银行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