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广州出国留学中介哪个好_留学中介怎么选择

  • 2017-07-10 14:26

广州出国留学中介哪个好?广州出国留学中介怎么选择?广州不少有计划出国的同学,很想都了解一下这两个问题,之前很很多有经历过留学准备的人,应该会切实体会挑选一家靠谱的留学机构是有多不容易,尤其是对一些不了解留学市场的同学来说更是难上加难。其实如果有了参考标准,做出这项选择也并不艰难,下面就与大家分享一下这样的标准。

广州出国留学中介怎么选择?

1、空头支票

无论你的条件优劣、学历高低,都能让你轻松实现留学梦,签证率达95%以上。这只是不法留学中介机构登在广告上美丽的谎言,实际上,出国留学的申请周期还是很长的,签证可不可以成功具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在这段时间里会发生很多变化,当消费者发现中介机构的承诺只是空头支票的时候,消费者不仅是失去时间和金钱,还对其精神上造成了伤害。

2、多报费用

很多家长不了解国外学校情况或是不了解申请留学的程序,也无法直接与国外的学校沟通,因此在与留学中介合作过程中处处是被动,黑中介往往会利用彼此知识不对等来实施欺诈,虚报学杂费诈骗钱财。

3、攀龙附凤

一些不法中介机构为了吸引生源,强调自己有政府背景,夸大自己与使馆的关系,也有吹嘘自己和国外某些大学有协议,申请手续易如反掌。急于送子女出国留学的家长往往容易被蒙骗。

4、强权合同

据统计,在出国留学纠纷中,有60%是因为合同而引起的。利用消费者对申请过程不熟悉的特点,一些不法中介机构会在合同中写入一些看似公正其实有损消费者利益的条款。这种霸王合同通常含有―只负责申请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申请人如果没有获签证概不退款的规定,一方面叫申请人按其要求提供假的材料,另一方面却提出。材料如果不属实,后果自负。

5、打擦边球

一些不法中介机构利用国外语言签证转换留学签证、在读生换专业等问题上存在模棱两可的解释,而且不同的地方政府、不同的大学都有不同的规定,借此大做文章。这些中介机构为一些并不能够完全具备条件的消费者申请出国留学手续,如果打擦边球成功,他们就能够收钱;如果不成功,倒霉的自然是消费者。

广州出国留学中介哪个好?广州出国留学中介怎么选择?以上就是关于留学生在选择留学中介的时候要注意辨别中介好坏的几个方法,现在的留学中介行业比几年前整体水平还是提高了,但客观地说,留学中介行业还是处在发展过程中。所以,我们提醒各位同学,在留学方案定位,在明确自我需求与目标,在选择中介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