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中信缴费一定要本人去吗

  • 2017-07-12 16:08

美国签证中信缴费一定要本人去吗?美国签证一般情况下,都是需要申请人通过中信银行向美国驻华使领馆缴纳签证申请费,申请人需凭借在美国国务院指定网站上申请获得的CGI参考号到中信银行办理缴费业务,缴费后获得的收据号码(Receipt Number)为缴费唯一凭证,用于办理后续签证工作。美国个人旅游签证一直是出国旅游签证中比较难的,这些年各国驻华使馆对美国签证缴费必须本人去吗的要求不尽相同,但大体有以下几点,请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美国签证中信缴费一定要本人去吗?

(1)、邀请函电上必须注明团组人数、成员姓名、访问目的(访问目的要详细,不能只说考察培训等,要写明具体内容)、停留期限(停留期限是写某年、某月、某日到达,到达后停留多长时间;或写从某年、某月、某日到某年、某月、某日出境)、出访的费用由何方负担。如系外方负担全部费用,应给予写明;如系外方负担部分费用,则应写明负担哪一部分费用。

(2)、邀请函电必须是前往国本土发来的,有邀请人亲笔签署的信函原件,邀请信上要注明邀请人的地址、电话。

(3)、邀请信函不得做任何改动,即使是邀请人本人对其内容进行了修改也应重新发出邀请函,不得涂改后复印,否则会引起外国使领馆的误解,甚至会影响到签证人单位的信誉。有些国家对于入国签证有特殊要求,比如赴日本的团、组或人员需提供日方《入国理由书》、《身元保证书》、访问日程表等。

中信银行原称中信实业银行,创立于1987年,2005年底改为现名。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总部是位于北京,主要股东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是中国大陆第七大银行,其总资产为12000余亿港元,共有16000多名员工以及540余家分支机构。

美国签证中信缴费一定要本人去吗?以上就是对于”美国签证中信缴费一定要本人去吗?“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办理签证业务的时候轻松点,还是推荐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就代理大使馆业务,在美国签证方面在就有独家代理资格,肯定会比较方便很多,而且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业务上的口碑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