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去澳洲开会签证怎么办_常见的访客签证类别有哪些

  • 2018-02-05 14:21

澳洲经济发展迅猛,因此有不少人去澳洲是为了公干的。去澳洲开会签证怎么办_常见的访客签证类别有哪些是需要提前了解的。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去澳洲开会签证怎么办_常见的访客签证类别有哪些最新整理介绍。

去澳洲开会签证怎么办_常见的访客签证类别有哪些:

目前澳大利亚常见的访客签证包括600,601,602,651,771,462,417等七种类别:

1. 访客签证(600类别)Visitor

2. 电子旅行许可(601类别)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ty(ETA)

3. 医疗签证 (602类别)Medical Treatment visa

4. 电子访客签证(651类别)eVisitor

5. 过境签证 (771类别)Transit visa

6. 打工与度假签证(462类别)Work and Holidy visa

7. 工作假期签证(417类别)Working Holiday visa

去澳洲开会签证怎么办_访客签证的简单介绍如下:

1. 访客签证(600类别)中国护照持有人可以申请

申请人若打算赴澳, 不论是度假,探亲访友,或作为常旅客赴澳,有一系列的签证可以选择。访客签证(600类别)允许申请人赴澳旅游或从事商务访客活动。旅游包括度假,休闲以及探亲访友。商务访客活动包括参加会议,谈判或商务考察。

2. 电子旅行许可(601类别)

某些国家护照持有人可申请电子旅行许可赴澳进行旅游或商务活动。中国护照持有人不能申请电子旅行许可(ETA)。

1) 旅游包括度假、休闲、以及探亲和/或访友。

2) 商务目的包括参加会议、进行商务谈判或商务考察。

该类别签证持有人不能在澳大利亚工作,不能为澳大利亚企业或机构提供服务,也不能向澳大利亚公众售卖产品或提供服务。

3. 医疗签证(602类别)中国护照持有人可以申请

医疗签证允许病患人员赴澳进行医学治疗或医疗咨询。医疗签证(602类别)是一个临时签证。申请人在澳大利亚境内、或境外均可递交签证申请。

4. 电子访客签证(651类别)

某些国家护照持有人可申请电子访客签证赴澳进行旅游或商务活动。中国护照持有人不能申请电子访客签证。

5. 过境签证(771类别)中国护照持有人可以申请

如果申请人基于以下原因打算在澳大利亚停留不超过72小时并能证明其处于以下目的进入澳大利亚, 应申请过境签证。

6. 打工与度假签证(462类别)中国护照持有人可以申请

此类签证持有人可以从事文化交流活动以及旅游。

此外,签证持有人还可以:

1)在第一次入境后在澳大利亚停留12个月

2)在澳大利亚工作12个月,但是为同一个雇主工作不能超过六个月;以及

3)学习四个月。

7. 工作假期签证(417类别)

中国护照持有人不能申请工作假期签证(417类别)

去澳洲开会签证怎么办_常见的访客签证类别有哪些的介绍请参考上文。签证办理每个细节都很关键提高警惕是首要。想要了解澳洲签证办理其他知识或是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其他问题就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