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

  • 2018-01-31 17:42

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很多准备去英国深造的同学们想要了解,如果大家在签证方面需要帮助的话,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

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录取确认函CAS

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 (CAS) 由你即将去英国就读的学院或大学提供给你,确认该校将接收你入学。CAS同时会向英国签证及移民局说明:你的学历资质、学费、开学日期及其他重要信息。

如果不提供CAS号,你将不能申请Tier4学生签证。

拿到CAS之后,应该立刻开始申请英国签证哦!如果还在等待学校发CAS,也可以先准备相关支持性材料。如对CAS有疑问,需要直接联系英国学校。

资金证明Proof of Funds

你需要提供支持性材料以证明能够支付学费和生活费,材料可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证明或奖学金证明。一定要记清楚!截至网上支付签证费当天,银行存款的存期需要是连续28天以上。资金证明必须在你个人、或者你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名下。其他家庭成员不可以哦。

学历证明Certificate

你需要证明自己拥有符合英国留学课程所要求的相关学历。你需要提供CAS上面所要求的学历资质。这些学历资质需要翻译成英文。

如果你在英国的课程超过6个月,千万别忘了,还需要提交肺结核检测证明哦。在这个网站可以立即查询距离你最近的肺结核检测授权机构:https://www.gov.uk/tb-test-visa/countries-where-you-need-a-tb-test-to-enter-the-uk?utm_source=Wechat&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Student17&utm_term=China&utm_content=UCL620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