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EVUS登记周六周日可以登记吗

  • 2018-02-11 11:32

上班繁忙的朋友想要了解周末是否可以进行美签进程办理。美国签证EVUS登记周六周日可以登记吗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美国签证EVUS登记周六周日可以登记吗以及相关其签证知识。

美国签证EVUS登记周六周日可以登记吗?

美国签证EVUS登记周六周日也是可以登记的。EVUS为在线填写系统,可以在您方便的任何时间填写,填写完成后记得打印确认单,赴美时请随身携带!

美国签证EVUS登记周六周日可以登记吗_在进行EVUS登记时,您需要准备:

1、有效的中国护照。

2、有效期为10年的美国签证。

3、签证的级别属于以下其中一项:B1, B2 或 B1/B2。

4、您的联系信息,包括您在美国目的地的地址。

完成登记后,大多数EVUS登记提交后会在数分钟内处理完毕,但是,最长会达到72个小时。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建议您在出行前尽早完成EVUS登记。

美国签证EVUS登记周六周日可以登记吗_evus登记费用:

evus登记费用为8美元或约53元人民币,登记网站上收取的美国签证evus费用将用于支付系统运行的开支。目前evus并不收取任何费用,但以后将会执行,目前并没有何时开始收费的时间表。

美国签证EVUS登记周六周日可以登记吗_注意事项:

旅客可以在任何时间提交evus登记申请,且通常在提交他们的信息之后,几分钟内就会收到系统的回复。但是,有些回复可能需要长达72小时。cbp鼓励旅客在他们开始计划他们的美国之行时,就申请evus登记以免延误。

美国签证EVUS登记周六周日可以登记吗_网上办理流程:

进到网站里选Asia, China。网页变成中文再创建账户。进入个人首页:点击“安排面谈时间”;进入安排面谈时间页面:已在中信银行进行过签证缴费的申请人,在该页填写收据编号;未进行签证缴费的申请人,请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付款方式。

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EVUS登记周六周日可以登记吗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