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携带资料_必备物品有哪些

  • 2018-03-13 09:38

澳洲入境携带资料_必备物品有哪些?澳大利亚旅游热和中国企业与澳大利亚的合作越来越频繁,澳大利亚签证的申请和办理,成为众多前往澳大利亚的人士所关注的问题。澳洲入境携带资料_必备物品有哪些最新介绍中信银行为您整理。

澳洲入境携带资料_必备物品有哪些:

一、 出国前建议准备好

1 轻便、牢固、有锁的旅行箱,最好再备用一个旅行箱加固布带。

2 洗漱用具、拖鞋(酒店通常不备)

3 个人常用药品

4 足够用的胶卷、电池(因境外价格很贵)

5 个人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

6 笔、本、计算器

7 雨伞、太阳镜,防晒霜

二、 行李

1 免费托运行李一件(重量不得超过20公斤,长宽高合计不得超过269公分)建议您使用带轮子的行李箱,以方便随航机托运及随身携带。

2 随身行李(长宽高不得超过22寸X14寸X4寸),请将较贵重的及易碎物品放在随身行李内。但护照、机票、现金等请一定随身携带。

3 澳洲入境携带资料_必备物品有哪些?长焦距相机、摄影机过海关须申报,以免在返程时过关要上税。

三、 健康与药物:

出外旅游,可能会因水土不服而令人身感不适,故应准备不时之需,若需长期服用某类药品,如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胃病或糖尿病等,必须带足药及医生之处方,以防万一,所带药品应予以申报,如出现问题由个人负责.

四、 衣着

澳洲入境携带资料_必备物品有哪些?现在是澳洲的夏季,温度大约为25℃—30℃,澳洲衣着十分随便,天热宜穿T恤、牛仔裤、运动装或其它棉质衣物。但早晚的温差较大,所以最好携带一件薄外套。游客的旅行着装应以轻便为主,另外,也请预备雨具、帽子、太阳镜,以备不时之需。

五、 出入境须知:

a) 严禁携带未许可的食品及农牧产品进口,包括乳品类、蛋类、生鲜水果与蔬菜、蜂蜜产品、肉类制品、活的动植物,如携带以上禁品入关,根据澳洲法律最高罚款达10000澳元。

b) 携带超过10000澳元或等额其他外币,必须向海关申报,若不申报可能遭海关没收或起诉。

c) 可免税携带香烟250支、烟草250克或雪茄50支,以及酒一瓶,前往澳洲可携带不超过澳元400之礼物,而往新加坡则可带不超过新元500之礼物。

澳洲入境携带资料_必备物品有哪些的介绍就是这些。由于澳洲为农牧业国家,澳州海关严禁携带一切肉类、种子、蔬菜、水果入境,如有携带任何食物,无论种类,必须报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