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证明的用途有哪些

  • 2018-03-13 09:53

澳洲入境证明的用途有哪些?澳大利亚是一个疾疫病害保护区,因它是一个海岛,能够和世界上某些最危险的疾疫病害隔离,这些疾疫病害不但危及珍奇的野生动植物,同时也会危及家畜,农作物,树木和其它植物等。澳洲有诸多政策的问世都是对入境的保障,那么澳洲入境证明的用途有哪些下文为您罗列。

澳洲入境证明的用途有哪些:

如果旅客的任何物品超出免税限额,旅客必须对这些物品进行申报,并向澳大利亚边境执法局职员提供购买证明,用于计算需要支付的任何关税和税费。

澳洲入境证明的用途有哪些_携带物品规定:

如果家庭成员乘坐同一航班/航船抵达,并一起通关(即在边境接受物品检查),则可以合并免税限额。

例如:四口之家(2 位成人 + 2 名儿童)可以携带以下物品入境:

* 4.5 升酒精饮料(2×成年人 2.25 升酒精限额=4.5 升)

* 50 支香烟(2×成年人 25 支香烟的烟草限额=50 支香烟)加 2×打开包装的香烟

* 价值 2,700 澳元的一般商品(包括礼品、纪念品、相机、电子设备、皮制品、首饰、手表、运动器材)

(2×成年人的 900 澳元一般商品限额 + 2×18 岁以下旅客的 450 澳元一般商品限额)。

在共同所有权的情况下,也可以允许合并免税限额。例如,如果一起旅行的兄妹一起购买了一件物品,并有凭证(例如,收据)证明该物品属于兄妹共同所有,则这对兄妹可以合并他们的免税限额。

携带属于旅客退税计划(TRS)规定的物品回到澳大利亚

如果旅客此前离境时携带的物品已根据旅客退税计划申请了消费税退税,而现在又携带该物品返回澳大利亚,并且物品价值超过旅客 900 澳元免税限额,则必须在《入境旅客登记卡》第 3 条对这些物品进行申报。

世上只有少数几个国家未曾受到下列数种致使疾疫病的侵袭,澳大利亚是其中之一,它没有侵袭家畜的口蹄疫;危害家禽和野生鸟类的纽卡索病,以及狂犬病—所有热血动物,包括人类在内的杀手。澳大利亚是唯一没有狂犬病的大陆。绝不能使以上这些病害入侵澳大利亚,因此,澳洲设有严格的检疫部门,认真执行动物和植物病害的控制。在到达澳大利亚,如有任何疑问,可与海关厅中穿制服的检疫员讨论,他们不但乐意帮助您,而且通情达理。

澳洲入境证明的用途有哪些相关介绍不妨来看看。超出旅客免税限额的物品如果已获得消费税退税,其再带入澳大利亚时就必须重新支付该消费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