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流程步骤详细梳理

  • 2018-03-30 10:23

美国签证是美国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以表示允许持有者提出进入美国国境的申请,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而我们要去旅美国游也是需要办理美国签证的。现在去美国旅游无非就是跟团游或者自由行,跟团游是不需要自己办理签证的,那么怎么办理美国自由行签证?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给总结大家美国签证流程步骤详细梳理。

美国签证流程步骤详细梳理:

办理美国签证手续非常简单,主要购买签证费、填写申请表格、预约面签时间、准备所需材料和面签几个步骤,只要大家了解美国签证的详细流程,相信再也不用为办理美国签证发愁了

购买签证费

申请人必须携带护照和身份证在中信实业银行交纳签证申请费,请注意:该费用是不可退还或转换的。交费后申请人会得到一张收据,在面谈时将这张收据和其它签证材料一起交给签证官。

填写申请表格

此表格必须在美国驻华大使馆官网上在线填写,可找代办机构人员填写。在填写这个表格的时候,申请人需要填写在美国的联系人,而自由行需要填写在美国入住的酒店。所以,提前预订好酒店是十分必要的。

预约面签时间

到中信银行购买预先付费的加密电话卡或登陆签证信息话务中心的网站购买密码,致电签证信息服务中心预约签证面谈时间或咨询签证问题。(说明:在致电前需要准备好以下信息:申请人全名、护照号码、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访美目的、在华常住地以及以前是否被拒签过等等。)

美国签证流程步骤详细梳理_签证材料:

美国签证准备资料主要包括三方面:个人方面:护照、照片、居住证明、家庭关系证明过往出入境记录;工作方面:工作证明、名片、公司资质证明;资产方面:收入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车产证明。

美国签证并不困难,个人资产并不是获取美国签证唯一衡量标准,领馆会全方面考虑,包括个人在国内情况,个人、工作、家庭、资产都会考虑到;所以不用担心说没有固定资产就不能申请美国签证。

美国签证流程步骤详细梳理的相关介绍就是这些。美国作为世界超级大国,每年吸引着数十万的中国公民前往。作为现在受理签证最多的使领馆,美国驻华大使馆拥有一套独特的签证受理制度:因为需要面试,所以材料的准备不再那么重要。合理的填写申请表格,得体的面试将是您取得签证的关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