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的电子签名怎么签

  • 2018-03-30 10:23

申请美国签证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可能就是DS160表了,这张表格从最初的签证申请,到最后的签证面签,都需要用到它。美国签证的电子签名怎么签?在面签时,没有DS160表是无法进入美国大使馆的,面签中签证官的提问也都是从DS160表上来的,DS160表信息作假在签证官眼里是很严重的过失,所以在填写DS160表的最后,需要申请人电子签名,那么美国签证的电子签证怎么签呢?

美国签证的电子签名怎么签_电子签名是什么:

电子签名的意思是,申请人必须确认表的内容真实无虚假。就是说,这表可以是申请人自己填,也可以是别人代劳,但申请人必须清楚其中所填内容,必须对所申报的事项负责。

美国签证的电子签名怎么签:

所谓的电子签名,其实就是让申请者输入申请者的护照号,再选一个验证码,这样表明申请者是确认自己的信息无误了,然后直接输入申请者姓名即可。

DS160表信息由他人代填的情况并不少见,尤其是给家中老人申请美国签证时,DS160表信息基本都是由晚辈代填的,这本无可厚非,但是在代填写之后,一定要反复和申请者本人确认DS160表的信息,如果在面签时申请者的回答与DS160表上的信息不符,那么肯定是会被拒签的。

美国签证的电子签名怎么签_签证当天注意事项:

1、在签证面谈当日, 除了需要携带签证必备的申请材料外,还需携带您准备的所有支持性材料,以备签证官查阅。

2、进入领事馆需要接受安全检查,不能随身携带任何电子产品,包括手机。申请人只能携带跟签证申请有关的文件,其他的东西一律要寄存。

3、到指定窗口递交DS-160表格确认页和材料,之后等待指纹扫描和在窗口排队等待签证面谈。等候时间大约为1小时左右。

4、签证的结果是现场就知道的。如果签证申请得到批准,签证官会给你一个黄色的纸。

5、当见了签证官,一定要表现你的自信,签证官虽然是美国人,但是他们的中文都非常好,都是用中文面试的,说话不要过于轻声细语,让签证官感觉你很不自信,不能让他感到你的出国会对美国构成安全问题。在签证的时候内心你可以想一下,自己的样子是不是自信。

美国签证的电子签名怎么签的相关整理就是这些。美国签证的电子签名并不困难,直接输入申请者的名字即可,这点对于本人填写DS160表的申请者来说并没有什么,但是如果是他人代为填写,则一定要和申请者本人核实确认DS160信息,一旦签字就代表申请者本人确认DS160表信息无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