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陪读签证要求有哪些

  • 2018-01-19 16:04

许许多多留学生的家长想要陪伴孩子一起出国生活。我们去澳洲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 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澳洲陪读签证要求有哪些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澳洲陪读签证简介:

一、去澳洲家长陪读条件:需要办理澳洲的陪读签证。

二、在澳大利亚18岁以下孩子的家长可以申请这种澳大利亚专门设有的陪读签证陪同过去陪读。陪读家长是可以拥有有限制的工作权限的,但是他们最主要的目的是陪同学生学习。如果是学生父母其中一人作为监护人办理陪读签证,要求在孩子满足18周岁的时候就不再需要监护人,陪读签证就会到期,即是父母就不能再在澳洲停留必须要回国。

对于来自中国大陆的中国留学生而言,如果你留学澳洲的课程短于一年,那么你的家庭成员是不允许来澳洲陪读的。所以留学生即使提出申请也难以得到批准。 如果在留学生最初申请签证时并没有没有包含其家庭成员可以另外申请,这申请是没有什么时间限制的。

留学生的家庭成员在澳洲陪读期间可以申请工作许可,但是有工作许可的家庭成员每周工作不得超出二十小时。 对于来自中国大陆的自费留学生,就读的是一个非证书课程,其陪读的家庭成员是不能得到工作许可的。那么具体符合什么条件才有可能获得签证呢?

澳洲陪读签证要求有哪些:

a. 学生签证持有者父母一方或法定监护人,或由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提名的亲属;

b. 由于澳洲教育水平高留学环境较为安全因此留学性价比比较高,所以澳洲陪读签证要求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澳洲陪读签证要求申请人年满21周岁;

c. 有能力为学生提供住宿,监护以及其他支持服务;

d. 真实的短期入境申请者;

e. 符合经济能力要求;

f. 符合健康,良好品质等要求。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陪读签证要求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