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面签_探亲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

  • 2018-01-12 14:32
   联系愈发紧密的大趋势下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国去看看领略境外风光领略文化冲击。澳洲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中国公民前往澳洲前需要事办妥签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澳洲签证面签_探亲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最新介绍。
 
  澳洲签证面签:
 
  澳洲签证面签已经被取消了。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不要求申请人本人递交澳大利亚签证材料也并不需要申请人本人面签。
 
  澳大利亚签证(Australian Visa)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授权的签证机关在入境澳大利亚的外国公民所持有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 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本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澳大利亚签证包括旅游签证、探亲签证、商务签证、学生签证等。
 
  澳洲签证面签_探亲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
 
  澳大利亚-探亲签证(有效期半年或者1年,每次停留时间90天)
 
  澳洲签证面签_探亲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澳方
 
  1、孩子或亲属出具的邀请函原件;
 
  2、孩子或亲属的工作证明或在校证明及学生证的复印件;
 
  3、孩子或亲属的护照首页复印件及签证的复印件;
 
  4、孩子或亲属的在澳大利亚居住证明;
 
  澳洲签证面签_探亲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
 
  1、护照原件,有旧护照请一并提供;
 
  2、四张两寸白底彩照;
 
  3、身份证及户口全家本复印件;
 
  4、申请者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申请者所在单位中文或英文在职证明信(注明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入职时间、职务、准假时间及年薪);
 
  6、申请者本人明细银行存款证明五万元冻结六个月;
 
  7、银行卡半年的流水明细(银行打印盖章);
 
  8、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9、结婚证复印件或离婚证复印件;
 
  10、退休人员请提供退休证复印件(第四项及第五项不能提供)。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签证面签_探亲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