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研究生签证入境

  • 2018-01-04 13:49

准备去英国读研的同学们应该了解英国研究生签证入境方面的一些知识,那么学生去英国留学之前要注意办好相关的签证等手续,在进入英国时,需要持有有效护照或EEA公民身份证明。如果你不是欧盟国家公民,则需要提供更多文件证明,包括入境卡,以及签证。下面是对英国研究生签证入境方方面的详细讲解。

英国研究生签证入境

英国研究生签证入境及注意事项

前往英国的游客在入境航班上会收到航空公司代为发放的入境登记卡,可提前在航班上填写姓名、护照信息、家庭住址、航班号、逗留时间等内容并签字,也可在落地后现场填写,建议均使用英文大写字母填写。

游客持填写好的入境登记卡及护照、有效的酒店预订单、返程机票即可在“Passport Control”处办理入境。

英国的边防检查相对较为严格,工作人员会仔细核对入境者的护照和签证信息,并询问入境者一些基本入境问题。

1、跟随“Arrivals”标志牌走,除非你在该机场转机。

如果中途需要在伦敦、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等机场转机,则应跟随"Transfer"(转机)标志牌走到相应的航空公司柜台,办理相关手续并等候转机。

2、“Arrivals”会指引你到入境检查处(Immigration Control);

3、入境检查处有电子显示屏告诉你应该通过哪个通道;

4、所有乘客必须从指定通道办理其所乘航班入境手续;

5、入境官员会检查你的文件是否齐全,以及是否持有已有签证的有效护照;

6、检查无误后,入境官员会在你的护照上盖章标明入境日期。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研究生签证入境的相关介绍了,英国研究生签证入境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