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奖项

2008年公司奖项

三月
  • 在美国国际客户管理学院(ICMI)主办的年度呼叫中心展会(ACCE)中,中信信用卡客服中心荣获2008年"ACCE全球最佳呼叫中心"称号。
  • 在《欧洲货币》举办的"2008年亚太区最佳私人银行评奖活动"中,中信银行获得"中国股票组合管理最佳私人银行奖"。
六月
  • 由《亚洲银行家》杂志举办的"亚太零售金融服务卓越大奖"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荣膺"最佳财富管理奖"。
  • 中信银行在国际知名财经杂志《ASIAMONEY》组织的"2008年外汇评比(FX POLL 2008)"中,被评为"中国最佳外汇服务提供商"。
  •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金贝奖2007年度金融理财产品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一举斩获"年度中国最具潜力私人银行"、"年度最佳设计创新产品"、"年度最佳收益表现理财产品"、"年度最佳外币理财产品"五项大奖,在所有参比银行中排名首位。
  • 由英国《金融时报》(FT)公布的"2008年全球市值500强企业排行榜"中,中信银行首次入榜并以335.529亿美元市值排名第260位,位列上榜的国内股份制银行第2位,一举进入国际大企业行列。
八月 由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公布的"世界1000家银行"排行榜中,中信银行一级资本排名大幅提升了83位,从去年的第160位升至第77位,跻身国内商业银行前六位。按总资产排名中信银行从2007年的127位升至109位。
十月 由《首席财务官》杂志举办的"2008年度中国CFO最信赖的银行"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荣获"2008年度中国CFO最信赖银行大奖";同时中信银行还在单项奖评选中获得"最佳资产托管奖"和"最佳增值服务奖"。
十一月 由《第一财经日报》举办的"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活动中,中信银行荣获"2008年度发展战略奖"、"中信财富阶梯"年度公司金融服务品牌奖、"中信理财"年度零售金融服务品牌奖。与此同时,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当选"2008年度金融家"。
十二月
  • 在国内著名时政媒体《环球时报》组织的"2008读者最关注企业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荣获"2008读者最关注的零售银行"奖项。
  • 在第三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2008年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颁奖典礼上,中信银行荣获"亚洲十佳商业银行最佳公司业务奖"。
  • 由《金融时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共同举办的"中国金融改革开放最具影响力50件大事暨2008中国最佳金融机构排行榜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一举荣获"年度最佳股份制银行"、"年度最佳风险控制银行"、"年度最佳人民币理财银行"三项大奖,在参评金融机构中获奖数量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