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奖项

2009年公司奖项

二月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出"全球2008年金融品牌价值500强"中,中信银行位列第99位,一举进入全球金融品牌百强。
六月
  • 在英国《金融时报》公布的2009全球市值500强企业排行榜中,中信银行跃升至190位,进入国际大企业200强。
  • 在2009年《环球金融》之中国之星的评选中,中信银行荣获中国境内最佳投资银行奖。
七月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世界1000家银行"排行榜中,中信银行一级资本排名升至67位、总资产排名升至94位,两项指标均跻身百强。
八月 在《华尔街日报》亚洲版亚洲"200家最受尊敬中国企业"的评选中,中信银行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第6位。
九月 中信银行连续四年被《亚洲货币》评为"中国本土最佳外汇服务商"。
十月
  • 中信银行荣获《亚洲银行家》颁发的"2009零售银行卓越大奖——卓越银行卡和零售支付奖"
  • 中信银行蝉联全球最大美元清算行——摩根大通银行颁发的全球美元清算质量认证大奖。
十一月
  • 在《21世纪经济报道》"2009年度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中,中信银行上升至第11位,位居亚洲前列。
  • 在《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评选中,中信银行凭藉成功收购中信国金获得"最佳海外开拓奖"。
十二月
  • 在《金融时报》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颁布的2009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暨首届"金龙奖"评选中,中信银行被评为"最佳股份制银行"。
  • 中信银行陈小宪行长连续5年当选《银行家》杂志年度"中国十大金融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