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奖项

2010年公司奖项

二月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出的"全球2009年金融品牌价值500强"中,中信银行由上年的第99位升至第78位,显示出在世界银行排名中的强劲竞争力。
三月
  • 中信银行荣获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颁发的"2009年度银行间债券市场优秀做市商"称号。
  • 中信银行获评财经杂志《财资》"2010年中国最具成长性现金管理银行"。
  • 中信银行荣获中国电子商会授予的"2010中国(亚太)最佳呼叫中心"称号。
四月 中信银行零售评级项目在《亚洲银行家》举办的2010年"IT技术应用奖"评选中荣获"2010技术实施——最佳数据与分析项目"奖。
五月
  • 在英国《金融时报》按照全球上市公司2010年3月31日的市值排出的"2010年全球市值五百强"排名中,中信银行以约380亿美元的市值排名第185位,比上年上升5位。
  • 在《董事会》杂志社主办的第六届"金圆桌"奖颁奖盛典中,中信银行董事会荣获"优秀董事会"大奖。
七月
  • 中信银行在《福布斯》中文版携手Interbrand发布的"2010中国最佳品牌价值排行榜50强"榜单中位列第22位,跻身中国最佳品牌50强。
  •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中信银行一级资本排名第67位,总资产排名跃升至第72位。
  • 在客户联络中心世界网(contactcenterworld.com)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荣获"亚太最佳呼叫中心"。
八月 中信银行连续第二年荣获《证券时报》举办的"金融IT创新暨优秀财经证券网站评选"的"最佳企业网上银行"奖。
十月
  • 在《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09年度中国最佳银行评选"中,中信银行获得"2009年度中国最佳投资银行"奖
  • 中信银行"中信小企业成长伴侣"获得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颁发的"2010年度优秀中小企业服务产品"奖。
十二月
  • 在《第一财经日报》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办的"2010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颁奖活动中,中信银行荣获年度金融机构"最佳风险控制银行"奖。
  • 在《金融时报》、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颁布的2009-2010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暨第二届"金龙奖"评选中,中信银行蝉联"年度最佳股份制商业银行"。
  • 中信银行陈小宪行长连续第6年当选《银行家》杂志年度"中国十大金融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