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奖项

2011年公司奖项

二月
  • 在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公布的"2010年全球金融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中,中信银行以23.4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跻身全球金融品牌价值百强,排名上升至第73位。
  • 中信银行在《欧洲货币》(Euromoney)组织的"第八届全球私人银行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最完整私人银行产品线奖"和"中国贵金属交易最佳服务私人银行"两项大奖。
三月 中信银行与BBVA联合安排的西班牙JazzTel公司6,000万欧元跨境租赁银团贷款项目荣获国际权威财经杂志《Trade Finance》评选的2010年度最佳项目奖。
六月 在《理财周报》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陈小宪行长荣获"2011年中国上市公司最具价值总裁"奖,中信银行同时荣获"2011年中国主板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50强"奖项。
七月
  • 在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发布的"世界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中信银行一级资本排名升至第66位,总资产排名升至第68位。
  • 中信银行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通过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银企直通车服务认证的银行用户。
八月 在《亚洲货币》(Asiamoney)杂志的评选中,中信银行荣获"最佳外汇服务商奖——最创新外汇产品及交易理念奖"。
九月 在第五届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管理行动奖"颁奖典礼活动中,中信银行摘得金奖。
十月 在中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0年度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和中国银行业核心竞争力排行榜中,中信银行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第五位。
十一月
  • 在美国《环球金融》(Global Finance)杂志主办的"2011年中国之星颁奖典礼"上,中信银行荣膺"2011中国之星——中国最佳供应链金融提供商"大奖, 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银行。
  • 在《首席财务官》杂志社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CFO最信赖的银行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连续第三年荣获"中国最佳资产托管奖",同时,荣获"最佳现金管理创新奖"。
  • 《第一财经日报》主办的"2011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活动,中信银行凭借雄厚的综合竞争实力荣获"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奖项。
  • 国内权威公益机构润灵公益事业咨询发布的《2011 年A 股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报告蓝皮书》中,中信银行201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以全行业第六、银行业第一的成绩跻身最高级AA级报告行列,评级展望为积极。
十二月
  • 中信银行陈小宪行长连续第七年获得中国《银行家》杂志评选的 "中国十大金融人物"称号。
  •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六届亚洲金融年会,中信银行荣登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第12位,并一举荣获"2011年亚洲最佳公司治理银行"大奖。
  • 香港《亚洲金融》(FinanceAsia)杂志评选的"2011年亚洲蓝筹股上市公司百强排名"中,中信银行荣膺第23位。
  • 在《理财周报》组织的"2011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暨最佳零售银行"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荣获"2011年最受尊敬中资银行"、"2011中国十大最佳零售银行",并成为唯一获得"2011最佳车贷银行"称号的专业机构。
  •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和《金融时报》社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第四届"金龙奖"评选活动,中信银行摘得"年度最佳营销银行"大奖,并荣获"2011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十佳机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