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奖项

2012年公司奖项

二月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出的世界金融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中信银行品牌排名69位。
四月 中信银行被《亚洲银行家》授予"零售金融服务卓越大奖——中国最佳信用风险管理银行"。
五月
  • 中信银行董事会在《董事会》杂志评选的"金圆桌奖"中被评为"优秀董事会"。
  • 中信银行在中国《银行家》杂志主办的"2012年度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中,荣获"最佳金融服务创新奖"等4项奖。
七月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推出的全球1000家最大银行排名中,中信银行一级资本排名48位,总资产排名53位。
九月 中信银行在《ASIA MONEY》主办的"FX POLL 2012"评选中,荣获"中国本土最佳外汇服务提供商"。
十月 中信银行被中国《首席财务官》杂志评为"2012年度最佳公司金融品牌奖"。
十一月 在中国《第一财经》主办的"2012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中,中信银行分别荣获"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和"最佳创新零售银行"两项奖。
十二月
  • 在中国《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2012年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中信银行位列"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第12位,并被评为"亚洲最佳综合金融服务银行"。
  • 在中国《金融时报》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举办的"金龙奖"评选中,中信银行荣获"年度最佳社会公益银行"。
  • 2012年12月,在国际知名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评出的"2012年度最佳中国品牌50强"中,中信银行位列第1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