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奖项

2013年公司奖项

一月 在中国新闻社举办的"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中,中信银行被评为"最具责任感企业"。
二月
  •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出的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中信银行品牌价值26.65亿美元,排名第69位。
  • 中信银行被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评为2012年度银行间外汇市场"最佳即期做市商"和"最受欢迎即期做市商"。
三月 在2013年度《财富》(中文版)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中,中信银行被评为"企业社会责任25强"。
四月 在德意志银行金融机构作业质量评选中,中信银行获得"美元、欧元直通率优秀奖"。
五月 在《亚洲银行家》2013年中国奖项计划中,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获得"2013年中国最佳客户关系管理奖"和"2013年中国最佳数据分析项目奖"。
七月
  • 在中国信息协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客户服务委员会承办的2012-2013第八届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中,中信银行被评为"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中心"。
  • 在摩根大通全球金融机构作业质量评选中,中信银行获得"美元清算质量认证"。
  •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推出的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中信银行一级资本排名第47位,总资产排名57位。
十月
  • 在Interbrand发布的2013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中,中信银行品牌价值人民币89.4亿元,排名第20位。
  • 在客户世界机构举办的2013年"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呼叫中心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被评为"中国最佳呼叫中心"。
十一月
  • 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中国上市企业top10"中,中信银行被评为"中国十大上市企业最佳治理公司"。
  • 在财资中国联合CACFO 财资研究发展中心主办的"CCTM2013第三届中国财资年会"中,中信银行被评为"最佳财资管理银行"。
十二月
  • 在"2013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中,中信银行获得"最佳互联网金融服务银行奖"。
  • 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暨2013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中,中信银行获得"中国最佳移动金融品牌奖"。
  • 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八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亚洲银行竞争力排行"中,中信银行获得"公司银行业务创新奖"。
  • 在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中国贸易金融卓越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被评为"最佳特色贸易金融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