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关于个人外汇、纸黄金买卖交易系统更换升级的公告

  • 2016-11-11 11:11

尊敬的客户:  

为给您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我行个人外汇、纸黄金交易系统计划于2016111824:00日至112107:00进行全面系统更换升级,现将系统更换升级期间的具体安排以及系统升级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汇金宝”系统下线安排 

我行原个人外汇、账户贵金属交易系统“汇金宝”将于111824:00下线,汇金宝系统下线后,“汇金宝”客户端将同步停用,不再支持个人外汇实盘、个人外汇保证金、个人纸黄金实盘、个人纸黄金保证金、个人外汇期权业务交易。我行个人网银也将不再提供“汇金宝”客户端下载及相关交易明细查询功能。 

“汇金宝”交易系统中个人外汇保证金交易、个人纸黄金保证金交易保证金、持仓份额、未平仓交易明细将转移至我行新的个人外汇、贵金属交易平台——中信投资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中信投资“),您下载安装“中信投资交易客户端后即可继续交易。 

“汇金宝”系统下线后,个人纸黄金实盘业务将暂时仅能通过我行柜面渠道进行平仓交易(不支持新开仓),“中信投资”交易平台暂不支持此交易,请您妥善安排,以免给您交易带来不便。 

“汇金宝”个人外汇保证金交易持仓转移至“中信投资”交易平台时,我行将同步补收“汇金宝”交易中客户的隔夜利息。  

二、“中信投资”交易平台上线安排 

“中信投资”交易平台暂定于112107:00正式投产上线(具体上线时间以实际上线时间为准),新的交易平台将支持手机APPPC客户端进行交易,包括个人外汇保证金、账户贵金属保证金等交易。 

三、“中信投资”软件下载 

您须下载并安装新的“中信投资”交易客户端才能进行个人外汇、贵金属买卖保证金交易。112018:00后,您可通过APP StoreAndroid应用商店下载中信投资手机APP交易软件,或登录我行个人网银,选择“投资理财->外汇->中信投资客户端下载”菜单,根据页面指引,下载安装“中信投资”交易平台PC版客户端交易软件和手机APP 

四、客户端登录  

“中信投资”交易平台上线后,“汇金宝”存量开立手机银行客户(“汇金宝“保证金专户余额大于0)可使用手机银行用户直接登录”中信投资“交易平台;没有注册我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可通过“中信投资”APP注册用户并绑定原“汇金宝”签约卡。其它客户欢迎您通过手机APP注册新用户后使用“中信投资”交易平台进行个人外汇、贵金属买卖交易。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致电我行客服中心95558或咨询当地中信银行营业网点。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个人外汇、纸黄金买卖业务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6
1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