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名校

克拉根福特大学

  • 2018-09-13 16:37

与其他古老大学相比,克拉根福特大学是一所年轻的高等学府。这所大学的建立是“凯尔滕州大学联盟”积极筹建的成果。从1964年起“凯尔滕州大学联盟”就致力于本联邦州教育机构的发展壮大,并在法规政策方面作了大量准备工作。在被称为“教育之年”的1970年,克拉根福特大学的前身—“克拉根福特教育学院”成立。奥地利教育事业适应时代和未来发展的趋势是这所教育学院成立的关键。发展成为“奥地利教育事业的中心”是当时这所教育学院的教学宗旨。随着其他学科专业在该校的陆续出现,该校的教学体制不断更新,教学内容不断增加。1985年,该校经济及信息学专业成立,这标志着克拉根福特大学的正式成立。

学校课程设置全面系统,按照学科分类,克拉根福特大学共设两大学院:文化科学院和经济及信息学院。文化科学院下设的专业及课程设置涉及教育科、人文科学的各个领域;经济及信息学院下设专业及课程设置涵盖了自然科学及经济学的各类知识。两大学院相互依存,互为补充,利于跨学科研究活动的开展,更使在克拉根福特大学的研究学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

目前,克拉根福特大学师资队伍实力雄厚,教学成效显著,教学内容不断更新。教学的硬件设施和软件设施完备,校区环境优美,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气氛。另外,学校的行政管理工作全面有效,设立的一系列学生服务机构如图书馆、文化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心理咨询中心等机构确保了学生学习生活的顺利进行。因此,克拉根福特大学一直被奥地利大学生评为全国最好的大学之一。

克拉根福大学现有再读学生6000多人,是十年前的一倍多。为适应学校不断发展的趋势和日益增加的学生数量,从1999年开始,校方开始着手进行一系列的校园扩建工程。

虽然克拉根福特大学是一所老牌名校,但是其思想却并不老旧。从其专业发展、昂扬学风走能看出该校的与时俱进。当地扬名的高校不只这一所,若您也想一睹其风貌,感受其氛围,建议您来中信银行寻找答案。不管是最开始的签证办理要求条件还是出入境有关政策条件,来中信银行,一应俱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