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美景宫

  • 2018-08-01 17:30

美景宫是一座位于奥地利维也纳历史性的建筑群,由两座巴洛克宫殿(上美景宫和下美景宫)、橘园和皇宫马厩组成。该建筑在城中心的东南边第三区一个巴洛克式公园景观中。美景宫中包括奥地利美景宫美术馆。庭院建立在缓坡上,其中包括装饰层的喷泉、瀑布、巴洛克风格的雕塑,雄伟的铁门。这座巴洛克风格的宫殿当时被作为欧根亲王的夏季住宅。

美景宫是在维也纳大规模建设时期修建的,维也纳在当时既是帝国的首都也是正统治的哈布斯堡王朝的家族所在地。这段繁荣是从作为元帅的欧根亲王对奥斯曼帝国的一系列战争成功后形成的。如今,美景宫也是奥地利国家美术博物馆,是世界最重要的美术品收藏博物馆之一。分为上宫和下宫两部分。下美景宫是中世纪艺术和巴洛克美术馆。

上美景宫

上美景宫是十九和二十世纪美术馆,主要收藏有19世纪和20世纪左右的毕德麦雅时期(Biedermeier)艺术家费迪南德·乔治·瓦尔特米勒(Ferdinand Georg Waldmüller)、Jakob Alt,法国印象派画家克劳德·莫奈、皮埃尔·奥古斯特·雷诺阿和古斯塔夫·克林姆特、埃贡·席勒(Egon Schiele)及科柯施卡(Oskar Kokoschka)的杰作。最受欢迎的馆藏就是克里姆特的作品,而其中最着名的是《吻》。

上宫藏有现今最完整的克里姆特和科柯施卡作品,还有席勒和法国印象主义的伟大作品,以及维也纳毕德麦雅时期(瓦尔德米勒(Waldmüller)、阿美灵(Amerling)、凡帝(Fendi))最重要的作品。同时还有杰玛尔德·冯·洛马柯(Gemolde Romako)、玛卡特(Makart)、毕克尔(Boeckl)、沃特鲁巴(Wotruba)、豪斯纳(Hausner)、安东·勒姆登(Anton Lehmden)和百水(Hundertwasser)的油画。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克里姆特的《金》、《画》、《吻》和《朱迪斯》。

下美景宫

下美景宫是中世纪艺术和巴洛克美术馆。巴洛克博物馆有最丰富的茂伯特施茨(Franz Anton Maulbertsch)、梅塞施米特(Messerschmidt)和多纳斯(Donner)作品馆藏。中世纪博物馆位于下宫的巴洛克花厅内,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浪漫派和圣坛画像下后哥特风格大师米歇尔·帕赫尔(Michael Pacher)、鲁埃良德·老弗吕霍夫(Rueland Frueauf)和康莱德·莱布(Conraid Laib)的作品。

美景宫是维也纳历史性的建筑群,建筑风格为巴洛克,及具有观赏价值。并且它馆藏丰富,包括有个名人的画作,能够让游客一睹其风采,现在它已经被称为是世界最重要的美术收藏馆之一,怎么样是不是很想去看看呢。如果您想经历一次境外旅游的话,有签证方面的需求,可以来找中信银行哦,中信银行能够为您的境外之旅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