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因斯布鲁克

  • 2018-08-01 17:58

因斯布鲁克(Innsbruck)是奥地利西南部城市、蒂罗尔州的首府,濒临因河(Inn),这座美丽的小城坐落在阿尔卑斯山谷之中,意为“因河”上的桥。因斯布鲁克是奥地利第五大城市,整个都市约有18.4万居民。位于布雷根茨-维也纳东西谷地及经过布伦纳山口南北要道的十字路口,是交通枢纽及游览城市。

因斯布鲁克距离维也纳480公里、萨尔茨堡155公里、慕尼黑160公里,瑞士边境165公里,意大利边境36公里。其距离慕尼黑机场仅2小时的车程,乘坐或者到维也纳也只需要5个小时。茵河谷高速公路由维也纳到瑞士途经因斯布鲁克,交通主要是高速公路、巴士和电车。

因斯布鲁克是个迷人的小镇,它的观光客居奥地利之冠。茵斯布鲁克是哈布斯堡家族(统治奥匈帝国及后来奥地利帝国的皇族)的主要住所,也可以说是哈布斯堡家族的权力与版图开始走向颠峰的地方。因此,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多昔日皇亲贵戚留下来的宫殿、墓地与建筑群,茵斯布鲁克最早的部落形成于靠近席尔河及茵河汇流处。迈希米连大帝在位时所盖的黄金屋顶,也成为茵斯布鲁克的著名象征。

因斯布鲁克自13世纪设市,19世纪因铁路通车而繁荣起来。市内古建筑颇多,著名的有菲尔施膝堡、霍夫城堡和宫廷教堂等。远处雪峰与城郊古堡交相辉映,景色壮丽,这里交通便利,为奥地利交通枢纽,是奥地利的旅游与冬季运动胜地。

黄金屋顶(Godenes Dachl),是因斯布鲁克的标志建筑。建于1500年,以前这座建筑曾是公爵的府第。其出名之处是建筑物突出的阳台上装饰华丽的金色屋顶,整个墙面及阳台雕梁画栋装饰非常讲究。

圣雅可布大教堂,圣雅可布大教堂是一座巴洛克式建筑,建于1717年~1724年,大教堂内圣坛边悬挂着克拉纳赫的著名画作《圣母玛利亚施舍》的画像。天花板上的湿壁画和石膏花饰出自阿萨姆兄弟之手。教堂的塔楼中悬挂着因斯布鲁克的和平组钟。马克西米利安三世大公爵的墓碑是由卡斯帕·格拉斯于1620年制作的。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大教堂用了整整两年时间进行修复,于1993年重新开放。

宫廷教堂,宫廷教堂与维也纳霍夫堡宫有着密切的关系,在斐迪南一世的统治下于1553~1556年间修建。该教堂有三个大殿,其中最主要的是有马克西米利安一世皇帝墓穴的大殿;在皇帝大理石石棺的周围矗立着28尊比真人还大的铜像,这些是马克西米利安的祖先和后代。

水晶世界(Swarovski Kristallwelten),著名的水晶制品制造商施华洛世奇Swarovsk公司于1995年在城市郊区的总部建了这座多媒体声光的水晶世界。在水晶世界可以欣赏到水晶世界独特的韵味。"萨尔茨堡城堡要塞

因斯布鲁克是奥地利的第五大城市,也是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在冬天远处雪峰跟城郊古堡交相辉映,景色雄伟壮丽,别有一番滋味。并且该地的交通便利,被称为是奥地利交通枢纽,同时也是奥地利的旅游与冬季运动胜地。因斯布鲁克有着很多远近闻名的景点,例如黄金屋、宫廷教堂、水晶世界等等。如果游客还想知道更多的周边旅游信息,中信银行帮助您。中信银行不仅能够帮您办理签证,而且还可以为您提供当地最全面的景点信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