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捷克烤鸭

  • 2018-09-06 15:13

如果你去问一位去捷克旅游过的朋友,“捷克都有什么美味?”您一定能听有不少人说:”捷克烤鸭!“那么,捷克烤鸭到底为何物?其与我们常吃的北京烤鸭又有什么不同呢?中信银行小编来与您聊一聊。

捷克人的饮食以猪肉为主,日常民族饭菜是猪肉排、甜酸菜和馒头片,捷克人喜饮啤酒,人均消费量160升,据世界首位。到了捷克,可别错过捷克人常吃的Knedliky,也就是面皮包肉馅的洋水饺,但是配上东欧人特爱的酸白菜(Zeli)及沾酱,相当美味。

捷克人嗜食肉类,水果蔬菜很少。捷克的国菜,可以说就是烤猪肉了(Knedliky及Zeli),炖煮的食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捷克人嗜酒,当地酿制的皮耳森啤酒(PlzenskyPrazdroj)相当知名,皮尔森啤工厂开放参观,爱酒人士不可错过。另外,摩拉维亚地区的葡萄酒也相当不错。捷克各地的Pub提供各式酒类,除了啤酒,还有梅子白兰地(slivovice)、草药苦酒(becherovka)等,都算得上口味特殊。

捷克和斯洛代表客人在食上习惯吃西餐。他们吃早餐时,要有麦粥。而在晚餐时,一般都要有汤。但是,他们爱吃清汤,同时也特别爱吃用奶油做的各种点心。一般说来,他们在口味上与法国人相似,喜食以炸、焖烹的菜肴。

捷克最有名的美食是gulas是一种炖牛肉。而这种炖牛肉的方法也很复杂,他要按照时间添加23种不同的调味料。整个制作过程要大约四个小时。

捷克烤鸭

担心长肉的朋友,不妨品尝一下捷克的特色菜烤鸭。和北京烤鸭不同的是,捷克烤鸭用的是生长周期很长的鸭子,鸭子很瘦但肉紧实,再加上捷克本地佐料的腌制,相信喜欢吃鸭肉的朋友们一定会大饱口福。

捷克烤鸭是在餐厅中最适合与人分享的一道主菜,做法是将整治鸭子放入烤箱烘烤,再佐以酸甜甘蓝菜和馒头片。跟北京烤鸭做法是有天壤之别的,但是同样的味道鲜美,令人难忘。

捷克烤鸭只是肉食天堂捷克的一款美食,值得一试的还有很多很多。想要了解全面的你快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从签证办理到当地指南中信银行面面俱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