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一匙甜品

  • 2018-07-06 13:11

在希腊,你可以是个梦想家,也可以是个美食家。希腊独特的地中海式风情,在各种美味料理中展露无遗!一匙甜品、全麦面包、地中海蔬果、新鲜渔获、羊肉、奶酪等自然食材,再搭配橄榄油、葡萄酒及外来的香料,丰富了这个神话国度的饮食。一匙甜品像其名字一样,文艺经典。

希腊共和国位于巴尔干半岛的东南端,三面临海,国土的四分之三都是山地,海岸长达12,000公里。希腊面积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腊本土、爱琴海和爱奥尼亚海中的诸多岛屿。希腊的地貌具有多样性,无数的山脉,一望无际的平原,珍珠般的海港。希腊是欧洲的文明古国,2700多年前就开始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希腊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地中海自然风光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

Dessert一匙甜品:

它是家喻户晓的传统甜品。是一种用浓糖水浸泡的四季水果蜜饯,可以是苹果、无花果、樱桃、葡萄或杏。当地人大多在喝茶时佐以这种甜品,因为它们用小茶匙正好一勺就能舀起送入口中,因此得名。一匙甜品色彩鲜艳晶莹剔透,但它真的很甜,建议浅尝辄止。

希腊当地美食推荐:

Yogurt酸奶:

坦白说,希腊有许多奇奇怪怪的传统甜品,但只有希腊酸奶能让所有中国人的舌尖心满意足。好的希腊酸奶极为黏稠,像麦芽糖一样丝丝黏连,味道醇厚清淡,加一点蜂蜜就会让人吃得停不下嘴。

Frappe冰咖啡:

Frappe的读音是“弗拉沛”,其实就是加奶的冰咖啡。厚厚的奶泡十分诱人,咖啡味很淡,清凉醇香,希腊人是当作饮料来喝的,一天要喝上好几杯,我们的一位希腊朋友说他最多的时候一天喝了10杯Frappe!

看过一匙甜品介绍,看看当地最佳旅游时间:

夏天充满了田园诗歌般的意境,是游客来这里观光旅游的最热门季节。虽然是夏天,但却很少下雨,气温也不象地中海其他地区那样高,天气并不是很热。春节和夏季天空经常是碧空万里,没有云彩,而且湿度很大。在夏季经常有海风吹散雾气和湿热,使人感到清爽舒适。

一匙甜品口感虽好,但食用过量还是很有可能被其过于甜腻的口感吓到。美食虽好,不要没有节制哦。旅程结束不仅是您自己吃好喝好,最好能为家人朋友带些特色伴手礼,增进感情。若您不知道要如何选择、没有思绪,就来中信银行寻找答案吧。中信银行远比您想得还要强大,不仅是签证办理专家,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竭尽全力为您带来更好的境外体验。